为深入了解参保群众所思所盼,切实解决参保群众所忧所难,真正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11月1日,县医保局邀请我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公立医院、民营医院、定点药店、定点诊所、村卫生室、参保单位、参保职工、参保居民、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等50多名代表参加医保工作点评会,零距离倾听意见,实打实为民解难;同时邀请了纪检三组王金柱专员、第八巡回指导组宋勇勤组长列席会议监督指导。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侯胜利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医保局党组成员,医保中心主任董建平主持点评会。 

      点评会上,代表们紧紧围绕医保服务质量、服务效率、廉洁服务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涉及医保职能的政策宣传、慢性病报销、医保缴费、微信平台运行、窗口服务、基金监管、医疗救助及医保信息网络等方面,直面矛盾和问题,一针见血,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点评结束后,董建平主任代表县医保局向与会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大家点评的精辟到位,指出的问题中肯深刻,提出的建议合理可行。医保部门会虚心接受、认真梳理。属于县级医保部门的问题,立说立行,逐一整改落实。属于省市级部门的问题,如医保网络不稳定,会进一步向市级反映,积极沟通,尽快解决。总之,医保部门会重视问题所在,及时研究解决的办法,努力做到让全县参保群众满意!         闫伟 史可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