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猪呈祥辞旧岁,瑞鼠踏雪报春来。1月17日,以“童心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2020年柳林县广播电视台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在一片热闹祥和的气氛中隆重举行。

  晚会内容丰富,节目形式多样,舞蹈、武术、朗诵、沙画、走秀、情景剧、爵士鼓、小提琴等节目不断将晚会推向高潮,多才多艺的青少年在舞台上大放异彩,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武术表演《中国少年》、《中华武魂》等,孩子们动作整齐划一、干净利落、刚柔并济,弘扬了中华武术文化。情景剧《红岩》将江姐的故事搬上舞台,让孩子们了解历史,铭记历史,学习爱国志士的革命精神。朗诵《我的中国梦》、《军魂》、《红领巾》等节目增强了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情怀。走秀《完美童模》以全新的表演模式出现在晚会现场,展现了我县青少年形象好、气质佳,体态优的精神风貌。朗诵《第一书记》以交口县西交子村驻村第一书记张海峰为原型,站在孩子的角度讲述西交子村脱贫攻坚的故事,让孩子增加对父母的了解,让父母听到孩子的心声。爵士鼓表演中孩子们用鼓键敲出了热情,敲响了新年的希望,新年的祝福。

  晚会为全县喜欢艺术的孩子们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大舞台,也为少儿文艺教育搭建了展示、切磋的平台。

  靳豆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