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柳林交警大队紧紧围绕支队部署要求,强化交通秩序整治,提升疏堵治乱水平,全力打造安全畅通文明交通品牌。 

  一是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防控。大队充分发挥公安交管部门职能作用,强化道路交通安全分析研判,落实安全防控措施,努力为辖区企业安全生产和群众安全出行提供良好交通环境,不断提升安全防控水平;二是严厉打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传统+现代”“人力+科技”的思路,积极探索信息引领、精准治理的新模式,拿出最大决心、最强力度和最严管理,每月明确一个整治主题,不间断开展严管整治行动。坚决消除严重影响交通安全的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不断提升常态化整治水平;三是加强城区交通秩序治理。积极争取县委、政府支持,推动完善城市交通顶层设计,持续强化城区道路通行秩序治理和城区交通组织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城区道路交通管理水平;四是夯实农村交通管理工作基础。深化警保合作,强化“两站两员”建设,突出抓好农村“四无”车辆整治,深化农村平交路口“一灯一带”建设,不断提升农村交通安全水平;五是全力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健全重点车辆及驾驶人、重点区域和时段风险隐患分析研判、动态排查、分级管控常态机制,完善源头隐患清零制度,集中做好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不断提升交通事故预防水平;六是持续深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加强交通安全宣传传统媒体平台和新媒体矩阵建设,通过短信平台、微信推送、有奖举报等方式开展对重点企业、重点驾驶人的点对点安全警示提示。开展好文明交通公益宣传,聚焦重点群体精准宣传,引导群众自治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