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山红枣庆丰收,喜笑颜开迎国庆。在举国同庆的日子里,我县迎来了第二届红枣文化节。三交镇的枣农自发地用35万颗红枣组成了一幅巨幅的五星红旗,一颗红枣一颗心,这三十五万颗红枣也代表了三十五万柳林人民对丰收的喜悦和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下面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去看看吧。

  在刘志丹将军纪念馆前,枣农们自发用35万颗红枣拼成一面巨幅国旗向国庆献礼,三节同庆,同筑红色中国梦。 

  初秋时节,红彤彤的枣儿挂满枝头,就似绿墨上镶嵌的红宝石,一串串、一粒粒,格外靓丽。景美枣甜,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展台上摆放着各式各样的枣,有新鲜的脆枣、也有加工过的紫晶枣,供游客们品尝。 

  不少游客来到刘志丹将军纪念馆,缅怀建设祖国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在刘志丹将军纪念馆,游客们瞻仰了纪念碑、参观了刘志丹将军事迹展,了解了丰富详实的历史资料,现场生动的讲解,带大家重温峥嵘历史,接受红色洗礼,正是有英烈的牺牲奉献,才有今天的幸福生活。看到巨幅的红枣国旗后,不少游客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做新时代的“红色”传承人。 

 

李雄 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