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县公路段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前往李家湾路段,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努力为全县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活动中,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头顶骄阳,身体力行、脚踏实地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他们有的向过往群众、司乘人员散发传单,有的重点对村主干线道路两旁、沟渠里、田地旁的荒草杂物、塑料垃圾、废纸屑等生产生活垃圾进行全面清理,有的还认真擦拭了道路两旁的标识牌,有的则清扫了乱扔在道路上的烟蒂……,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 公路两旁的面貌焕然一新,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做到了以实际行动践行公路人“养好公路,保障畅通”的初心和使命。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县公路段以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为己任,狠抓道路硬化、养护和爱护,截止目前,共完成307国道路面翻修7公里,重新施划标线41公里,竭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一流道路通行环境和服务,用实际行动助推公路养护事业开启新篇章,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记者:艾蓉 刘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