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柳林县人民法院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县人民法院院长武小明,县委第三巡察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巡察过程中发现的县人民法院党组织软弱涣散、差旅费逐年递增等问题情况进行了反馈。

    并就法院下一步巡察整改工作作出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转化。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巡察反馈意见真正落实落地。二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从严从实抓整改。要牢固树立“不抓整改是渎职,整改不力是失职”的观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以整改推动法院党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三要明确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四要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把整改紧紧抓在手上,法院党组要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对账销号整改,明确整改要求,逐项整改到位。五要及时整改、力求实效,巡察整改既要严肃、认真、紧迫,又要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立行立改。

    武小明代表人民法院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院党组全盘接受巡察组提出的反馈意见建议和要求,下一步将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刮骨疗毒,刀刃向内的斗争精神,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以忠诚履责的担当,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整改问题、改进各项工作,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法院审判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进一步提高司法能力,规范司法行为,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记者: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