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使新一届村干部尽快进入新角色、适应新岗位、开创新局面,切实提高村干部的政治理论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12月1日,贾家垣乡组织开展新一届村“两委”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暨履职培训会。

会议组织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宪法宣誓,邀请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刘小利、县纪委监委常委穆建军、原农经局财务管理站站长白如财进行授课,重点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精神解读,心存敬畏、忠诚履职,加强三资管理、推动乡村振兴专题解读等方面内容进行细致生动的讲解。

贾家垣乡负责人强调,全乡新一届村“两委”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在乡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和加强党对农村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高党的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质量,为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要带领村民干事创业,充分发挥班子带头作用,为乡村振兴开好头,起好步。不断增强村“两委”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全乡各项工作有效开展实施,不断提高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柳禄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