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巩固村“两委”换届成果,把村“两委”换届“后半篇文章”做细做实,传好换届“交接棒”。12月17日,贾家垣乡举行村“两委”换届公章交接仪式,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朱爱锋出席交接仪式。

交接仪式在国歌中拉开帷幕。贾家垣乡相关负责人分别宣读了《关于新一届村党支部成员任职的通知》、《新一届村民委员会当选名单》和《柳林县贾家垣乡行政公章管理和使用办法(暂行)》。

离任主干代表和新当选主干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朱爱锋对多年来为贾家垣乡的发展贡献出智慧和汗水的老干部表示感谢。并指出,退任不是离开,退任不是停止,此次退任的3名村支书和12名村主任要以全新的身份和视角关注贾家垣乡,多为新班子建言献策,在关键领域和重点工作中支持乡村发展,彰显我党薪火相传的光荣传统;新当选的村党组织班子成员要抓紧进入状态、转变角色、瞄准目标,第一时间把工作运行起来,村支部书记要扛起第一责任,村新任党组织干部要强化网格走访联系群众,班子成员调整较多的新班子要加快磨合,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入手,加快干出新气象,干出新风貌;“两委”班子要遵守法律,更要受党规党纪约束,要运用好手中的权力,办事讲究程序,严格按照政策秉公办事,坚决不以权谋私、不优亲厚友,真正做到“一碗水端平”,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回报广大党员和群众的信任和厚爱。

随后,贾家垣乡负责人分别为新当选的村委主任发放了当选证,离任主干和新当选村委主任对公章进行交接,新当选的村委主任现场签订了行政公章管理人员职责承诺书。(闫伟 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