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妇女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我县妇联组织召开“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动员会。

会议宣读了《第四届“新时代最美柳林人”评选活动实施方案》,并对曾经长期在村妇联岗位上工作荣退的优秀妇联主席进行表彰。随后大家围绕自身工作实际,作了先进事迹分享。

县妇联负责人表示,举办“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既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百千万巾帼大宣讲”下基层、进社区、到乡村的生动体现,又是引导广大妇女儿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激励广大女性响应党中央“强国复兴有我”号召的具体实践。各乡镇妇联要深刻领会开展“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组织动员广大妇女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柳禄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