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强化廉洁自律意识,5月16日,成家庄镇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先后来到县纪委监委廉政文化主题公园和天下第一廉吏于成龙的祖籍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活动。

在廉政文化公园和于成龙祖籍地,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边走边看,聆听历次重要会议上关于“传承好家风、培育好干部”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于氏族规家训和焦裕禄、谷文昌等优秀干部廉洁自律的崇高精神,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召开了该镇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这个村支书该有多“牛气”》警示教育片,触目惊心的贪污受贿案例,痛彻心扉的忏悔视频,以案为镜警醒着广大党员干部,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意识。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总书记的指示精神,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加强政治学习,加大反腐力度,保持“以百姓心为心,以群众事为自己事”的作风,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乘势而上,全力打造清廉成家庄镇。(高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