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县应急管理局和山西鑫飞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柳林煤炭行业“鑫飞杯”安全知识技能竞赛决赛在鑫飞集团进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爱锋参加此次活动。

据了解,此次竞赛设有安全知识竞赛、监测监控工竞赛、液压支架维修工竞赛三种比赛形式,来自全县各大煤矿企业的161名职工代表参加比赛。经过前两轮紧张激烈的角逐,共有18人进入最后的决赛。

此次决赛设有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随机题、风险题和附加赛六个环节,出题范围紧贴工作实际,以通用的安全常识为主,同时也结合涉煤企业生产管理实际,全面考察员工对安全生产知识的了解和熟悉程度,强化安全第一的思想意识。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鑫飞柳林煤矿拔得头筹。

随后,竞赛组委会对比赛中的获奖团体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奖杯以及奖品,并合影留念。各位获奖者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安全知识牢记于心,再接再厉,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

最后,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宣布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呼一鸣 吉霖钰)